有些時候
我們難過失望的不是那些耍手段..搬弄是非的小人..
而是...聽信小人之說的人...耳根子太軟!!!!!

昨晚夜裡的深談...我們倆都落淚了....
我心疼你的付出~卻得到這樣的回應~我可以感同身受而難過~
因為~我也曾經被信任尊敬的人傷害過~
我難過的不是我付出時間..金錢...
是我對他的"信任"跟"真心"..

DEAR....現在這對你來說~是低潮~是難關~⋯⋯
我知道你像似啞巴吃黃蓮..有苦說不出...
也難怪我的心跟著你悲傷許久...
但~我們一起加油~一起面對~一起渡過..好嗎?

我只說了一句..我們還是要做好本份~無愧於心~無愧於他人~這就夠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