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6109209015   20140329_142907    

 比賽~有贏就有輸...但....所有參賽者的訴求....就是要"公平"!!!!!
這一場比賽~我比賽組別是(大專社會新娘化妝組)...評分比賽結果是最有爭議的一組

總共有10位參賽者~評分1線條.筆觸30%.......2色彩均勻度35%.......3整體搭配30%.....也就是說~妝感佔整體有70%...配飾搭配30%比賽化妝時間是50分鐘....完成後評審評分結束...其實~我的奪冠呼聲最高.....就算沒有第一~也會有第二吧~

 

       1396109234303   139610924414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結果出來...........我連前三名都沒有!!!!除了前三名有獎狀獎盃~其他都第四名..有一張獎狀!!!!
我~和我的模特兒都驚訝到說不出話來~當場傻眼~我的心情真是沮喪到不行........... 
難過之時~前三名準備上台領獎者帶著她們的模特兒一起.....這時~出現的爭議之聲
第三名參賽者說~為何她不是第一名?她去比任何一場都得過第一....還質疑~第二名都沒有畫眉毛!為何能得第二名!!!!

評審不公!!!!!!

此時~我這賽完呼聲最高的奪冠者~也被提出反應評分標準呢?.....有來看過我作品的評審跟評審長~都說~我的作品是所有參賽者最好的~
我怎麼連前三名都沒有~(他們後面都說了一句~我不是這一場的評審)那麼說來.....我們這一組的評審~到底怎麼了~妳們的評分標準到底在哪裡!!!!!


我知道要尊重比賽評審~所以~我得知名次結果後~只是在會場椅子上難過~其實~內心是有多麼的不服氣!!!!!

薛芬林老師帶我去跟大會理事長反應....加上原先的第三名也在爭吵的不公平~她為何不是第一......結果就是第2.3名得名有爭議
所以~大會總評審長決定~重新評分!!!!剩下現場5組參賽作品重新評出2.3名......

就這樣~我當然也贊成重評........結論~!!!!!我得了第二名~!!!!!!(這時~我只是覺得哭笑不得....理當我是應該實至名歸的~卻變成有反應才有重審的機會!!)
原先的第三名(吵著她為何不是第一名的)~她...連名次都沒了~因為依照評分標準...她的作品不府合歸規定....原先的第二名變第三名...

雖然得到第二名...我卻是喜憂參半....喜是...也要我的作品真的很棒~在重新評分時~我拿回了公平的優勝.......
憂的是....評審~妳們怎麼了~評分標準在哪兒?????搞成要重新評分........

為何讓這場比賽更顯然黑箱作業~那麼的不公正...!!!!我們這種沒後台靠自己參賽的選手...技術就不被看見嗎?????

我不是要花錢買名次的...我是對我的作品有信心~加上我的模特兒~配合度那麼的高..即使賽前都不舒服..也很有職業道德的幫我完賽~
結果這麼的戲劇化.....讓現場許多人訝異....就連其他評審跟評審長都覺得有異議了......您說~我能服氣嗎..???

 

最後~我還是要非常感謝我辛苦的模特兒.(王小魚)..堅持鼓勵我完賽...賽中不舒服了也撐到結束...這一切~都被看在眼裡...
謝謝大會美髮總評審長薛芬林老師....也幫我反應評分標準有爭議之事...讓我得到了平反...感謝您...

這場比賽~將是我最難忘的一場..........內心真是五味雜陳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